豆什么酱

⭕名:豆酱

【六一贺文】横滨幼儿园(上)

一个迟到了四天的六一贺文(上)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横滨市的横滨幼儿园组织了一场盛大的活动。不知道在活动之中,哪个小朋友会表现的最出彩呢——

———————————————————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给每一位小朋友都准备了礼物哦!不过需要大家自己去寻找,随后会给大家发小地图的,大家只要看着地图,就能很轻松的找到啦!”横滨幼儿园的操场上坐满了可爱的小朋友,但其中不乏有那么几个不安分的————

“呐~小矮子,以你的智商是肯定找不到礼物哒!不妨现在来求求我,没准我还能帮你呐” 武侦班第一排最左边,穿着武侦班服、怀里还抱着一本比自己头还大的书,身上奇奇怪怪的缠满了绷带,连眼睛都被绷带遮住了一只的太宰治小朋友,正非常欠打的和旁边港黑的中原中也小朋友“愉快”的聊天

“哈?!我才不需要你这条臭青花鱼帮忙呢!我自己可以找到的!”中原中也小朋友穿着港黑的班服。在已经有点小热的初夏,没有过膝的短裤是最好的选择。深蓝色的帽子下,是他暖橙的头发,随着微风而肆意的翘起来了几撮,张扬极了。平时可以和宝石相媲美的眼睛里充满了怒火,显然是被太宰气坏了

“嘛~我说的是事实嘛,中也不能不承认哦”太宰扯了扯帽子,似乎想遮阳,但是发现帽子根本没什么用后,认命的举着书遮阳

“切!我可比你聪明多了,我肯定是第一个找到的!”

太宰斜眼看了看那个神色张扬的男孩,无声的笑了一下“嘛,那我就期待中也第一个找到礼物啦”

——————————————

“人虎!”一个身着港黑班服小男孩芥川龙之介没好气的喊着身边武侦班的一位小朋友。

芥川手里抱着一个黑兽玩偶,额前的碎发随着风而飘动,黝黑的眼里是满是认真的神情,让人不禁想笑。

“在下一定会比你早找到礼物的!在下一定会获得太宰哥哥的认可的!”

武侦班的小朋友中岛敦抱着一个白虎玩偶,此时正懵懵的看着芥川“啊?那我就祝福芥川第一个找到礼物吧”敦崽紫金色的眼瞳里也是认真的神色。两位小朋友认真的神色都可爱极了呢

——————————————

“好啦,各位小朋友们”森老师(校长)拍了拍手,示意讲话快要结束“小地图大家已经拿到手了,在寻找礼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啊。中午11点的时候,大家要拿着礼物到操场集合哦~好啦,现在解散啦!大家去找礼物吧!”随着森老师的讲话结束,原本安分坐在椅子上的小朋友们立刻跑开了,但是总有几个不慌不忙的孩子

“呐~老师,请问您有没有粗点心呢?可不可以给我吃呀?”武侦班的江户川乱步小朋友盘着腿坐在桌子上,身体微微前倾,一脸天真向福泽老师讨要粗点心

“乱步不急着去找礼物吗?”福泽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袋粗点心递给人,随后双手又揣了起来

“嘛!这么简单事情本侦探根本不屑去找呢!等我吃完粗点心,去拿就好啦!”接过粗点心的乱步一脸不屑的发表着对此处活动的看法,一边说一边吃着粗点心“这么简单的事情,只有他们才会花费那么长的时间来找吧?哼哼,他们都比不过本侦探呢!”

“嗯”福泽老师微微点了点头表示赞同“乱步可是武侦班最聪明的。……既然你不着急,老师也不催你,你注意安全啊”“嘛,知道了~”

————————————————

“我就说小矮子的智商不行吧~”太宰一脸悠闲的走着,和旁边烦躁的中也形成的鲜明的对比

“闭嘴吧你!”一边反复转着地图,一边和怼人。本来方向感就不太好的中也更是有些看不懂地图。活动已经开始了小半个小时,可是他现在连地图都没有搞清楚

“呐”太宰从人手中抽出来已经发皱的地图,随后才看了一下,分清了南北“这边是北,你现在应该往左走,走到美术教室”

“我当然知道了!”气呼呼的从人手里夺回了地图,再次和人并肩走向美术教室“喂,话说你不着急找礼物吗?老赖在我身边干嘛啊?”

“唔……这个嘛”略微思索了一下,太宰就从兜里掏出他的地图“我的礼物和你的礼物在同一个地方”有些无奈的指了指标有小红星的地方“所以和你一起走就好了”

“啧”对这种安排有些不满的中也此时也想不到别的办法来驱赶人了,只好不满的嘟囔,以此来发泄情绪“是谁安排的嘛,真是讨厌”

“是森老师哦~”太宰不合时宜的插了一句

“森老师?!”一向敬爱尊敬老师中也闭了嘴

太宰看着中也一副有气不敢撒的样子笑出来声,同时心里第一次在转班后对森老师的印象有了一丝改变【嘛……森老师还是挺懂我的嘛,不知道芥川那边他怎么安排的呢】

————————————————

“人虎,你老是跟着在下干什么吗?”芥川皱着眉头不满的看着身边探头探脑的“小团子”敦

“唔,不是我想跟着你的啊,我地图就是这样画的,喏你看”大大咧咧地把地图呈现在人面前“从刚才开始我就是按地图走的,没准一会儿就分开了吧?”盯着地图,敦也难得的皱起了眉

“……真是麻烦”芥川瞥了一眼人的地图后,抬脚继续往前走,而敦还在原地琢磨着地图,大有一种琢磨不透就生根在此地的意思

“怎么还不走?”芥川抱着黑兽玩偶一脸不耐烦的侧身看着人

“唔……”敦崽有点难为情的开了口“芥川……下面,是要往左边走吗?”

“……跟着在下”

“什么?”

“跟着在下!”

“哎?为,为什么啊?芥川刚才不是很讨厌我跟着你嘛……”

“在下地图上显示的礼物和你的在同一个地方”

“这么巧吗?芥川你是不是记错了?”

“在下不会记错的!”

“哦哦,那就麻烦芥川啦!”

“不会的……”

“芥川你说什么?”

“没什么,赶紧走,在下要第一个找到礼物!你可别拖累我”

“嗯嗯!我一定不会拖累你哒”

早上的晨光透过楼道的窗户,撒在了正奔跑向对方的白发小男孩身上,而他对面的黑发小男孩也被渡上了一层清爽的光晕,脸上还带着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这是正值童年美好时光的他们,单纯且无忧

————————————————

“各位小朋友”照例还是森老师讲话“大家都找到了自己的礼物吧?不知道大家对老师们给你们准备的礼物喜不喜欢呢?”

“喜欢——!”

“喜欢就好了!一会儿老师们组织大家去吃午饭,午饭后还有活动哦!所以请一定要填饱肚子呢。好啦,现在就由老师带队领小朋友们去吃饭吧!”

“好——”


 

 

 

“福泽阁下,今天下午的活动没有偏差吧?”

“没有,已经安排好了”

“那就好,希望他们下午也能玩的开心啊……”

“放心吧,你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唔……那就休息一下吧”

“嗯”

——————————————————

预知下午如何,请耐心等待下篇到来

评论(20)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